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低劑量Naltrexone ( LDN) 在癌症及其它免疫力病的治療

在我研究自然及飲食療法過程中一個影響我很深的醫生是Dr. Julian Whitaker.他是美國喬治亞州Emory醫學院的畢業生。早期在加州實習想當一位外科醫生。但有一天看到一個身心極度健康的受傷病人。他探知這個女病人是一個極端注意健康飲食崇尚自然環保的人。於是改變他使他成為一個以飲食來改變人們有糖尿病心臟病的醫生。幾十年來他一直在加州行醫有一個体驗營幫助病人不靠醫藥來中止心臟病及糖尿病。我以我的資訊想幫助我的家人及朋友。但到現在尚沒有一個願意嘗試的。想起來有點傷心吧!此先按下不談。因為Dr. Whitaker是一個相當受人敬重的醫生,所以當我在研究LDN癌的網路Goggle而goggle到他的網頁時使我更興奮更覺得有必要將這個消息告訴大家。我同時也知道他目前也開LDN給他的病人時更使人增加無比的信心。所以如果你是免役力病的病人或者是癌症的病人我認為你要好好思考這個LDN的治療方式。這個LDN治療成效顯著,副作用少,價錢便宜,施治方便,可說是too good to be true.
Low Dosage Naltrexone(LDN)
鈉催銅 Naltrexone 在 1963 被合成而在1984年被FDA批准用在治療煙酒毒品成癮的患者.以嗎啡患者為例,人体有一種opioid receptors.嗎啡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在一起而讓人体起上癮反應。鈉催銅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在一起這樣人就不會有毒品的反乏應。1985年左右Dr. Bernard Bihari觀察到愛滋病患者的因多芬Endorphins偏低。他認為因多芬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的。他每天用50mg給病人吃,鈉催銅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因而使腦下垂体及腎上腺會誤以為因多芬不夠而多加分泌。因此使愛滋病病人免役力加強以及心情愉怏。隨後他發現以低劑量約1.75mg到3mg給各種免役力出問題的各種病人都見功效。因為癌病人也是免疫力出問題所以癌症病人也很有效。一天不到一元美金。太便宜了。現在一般的使用最高劑量約是4.5mg.
保證沒副作用嗎?
大部份使用者會從1.5mg開始然後漸增到4.5mg。這期間大約3,4個月。其副作用會讓人興奮做怪夢有時會心悸不舒服或者拉肚子。若以前服止痛劑過多就會對痛敏感而會有全身酸痛的感覺。但大部份的人對這種反應會很快過去。
現在LDN對醫治很多種癌,巴金森症,老人癡呆,肌肉萎縮,肌無力,愛滋病,狼瘡,腸炎,氣喘,感冒,以及各種免役力病通通有效,好像是萬能丹一樣,真是不可思議。而且這麼便宜。總之它會騙你的身体讓你每天多製造因多芬。而治病完全靠自己的因多芬。所以我認為可以相信吧!我會再研究。

慢跑者上癮是因跑時腦部會多分泌因多芬。你現在知道了因多芬能治癌這個事實。這也是馬拉松跑者不得癌症的原因了。大家一起來慢跑喔!趕快趕快快!!!慢跑慢跑慢慢跑!!
妻問我什麼食物有因多芬我說就是妳喜歡吃的70%黑巧克力了。但巧克力含糖所以癌症病人‧要怎麼辦呢?讓我做一下研究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另外可使人体增加因多芬的是只適合夫妻一起做的運動-做愛。根據研究,一個禮拜做愛四次的比做愛二次的,三十年下來會年輕十歲。但根據中國的素女經是主張做愛而不射精才是長壽之道。我的看法認為素女經不對而一個禮拜做愛四次也太高了吧!但做愛確實會讓人心情愉快,所以癌症病人不必節制。

Dr. Whittaker 網址:
http://www.whitakerwellness.com/our-therapies/low-dose-naltrexone-ldn/

LDN網址
http://www.lowdosenaltrexone.org/ldn_and_cancer.htm
如何購買使用:
http://www.webspawner.com/users/sideeffectsofldn/index.html

2 則留言:

V.K克 提到...

請問如何與您聯繫呢?
今天偶然機會之下得知LDN
聽說對於AS患者也有明顯療效!
也正在積極找尋此方面的資訊,
看見您文章中有提及您會再研究,故此想了解您的聯繫方式
謝謝您!

我的mail是 vkstyle.music@gmail.com

V.K克 提到...

請問如何與您聯繫呢?
今天偶然機會之下得知LDN
聽說對於AS患者也有明顯療效!
也正在積極找尋此方面的資訊,
看見您文章中有提及您會再研究,故此想了解您的聯繫方式
謝謝您!
我的mail是 vkstyle.musi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