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阿發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ALA在癌症的治療療效

醫生寧願他的病人死而不願研究嘗試新方法 -Dr. Whitaker
在我寫上篇文章LDN在癌症的治療的研究時我發現YouTube上有二個Videos是關於Dr. Burt Berkson結合LDN跟Lipoic Acid 在癌症治療上的報告。這引起我極度的興趣。每天都在思想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要用藥物治療癌症Dr. Burt Berkson方法是最有效而且便宜又少副作用的。他在LDN上再加上ALA及另二種抗氧化劑實在是絕配。應該發給諾貝爾獎。但如果你不是Dr. Whitaker所說的飯桶醫生,你敢接受挑戰嗎?

Dr. Berkson何許人也?
Dr. Berkson首先在芝加哥大學念醫學院。因不滿上課枯燥乏味一天到晚上課沒休息而退學。後在伊利諾大學拿到他的微生物學的博士,然後在University of Rutgers任教。他的太太流產數次。在他與一些所謂名醫交談尋找答案時,他發現這些醫生只會固守醫學院的教導,而沒有研發的精神。他們不止無知,而且傲幔不堪。他只好自己做研究找答案,終使他太太不再流產而生下二個健康的小孩。因為這個原因讓他重回醫學院而當上醫生。當他在克利夫蘭的醫院實習時就發揮他不讓病人死亡的愛心及敏銳的洞察力及鍥而不捨的求知精神。有一天他的主治醫生非常不滿意他尚未開過死亡證書特別交給他二個瀕死病人要他好好觀察隨時做死亡報告不必施治因為已無藥可治。這二個病人吃了劇毒的草菇肝臟破坯隨時會死亡。但他不相信,發揮他的研究精神。使用ALA IV ( 靜脈治射液体硫辛酸),終於使這二個人死中復活。以後二十幾年,凡肝硬化或者B肝或者C肝他都一味用ALA IV而治癒無數病人。既便是別的醫生已經宣布非換肝不可的病人,他都用ALA及三味抗氧化藥而救活。這三味抗氧化藥就是LDN, Selenium及silymarin - the extract of milk thistle奶薊草。他用ALA已經有三十四年。是帷一的權威。

ALA是什麼
lipoic acid is an 8 carbon octanoic acid with some sulfur attached
是一種八角碳結合硫酸 ( 辛就是第八,由甲算起)所以叫做硫辛酸。他是肝含量最多的,還有就是活酵母,植物是美國花菜。硫辛酸在治肝完全靠Dr.Berkson.食物要進入細胞時要有很多氧。而ALA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如果身体有多的ALA,身体就會多吸收食物。這種ALA會讓肝臟再生因而是各種肝病的特效藥。但液体的ALA用IV效果最好。身体如果一下有很多ALA,Glucose就會一下用光而產生低血醣的症候此是病人要注意的。這種藥不止是各種肝病的特效藥而且是糖尿病神經末稍病變者的特效藥。現與LDN一起使用更是癌症病人的特效藥。
Dr. Berkson的用量如下:
ALA的注射一天分成四次。首先每一次約75到100mg.一禮拜後,每天總量大約在600到800mg之間。放在D5W的鹽水中外面不透光。由德國進口。一個禮拜只要一到二次 (不要高於四次)
LDN最先1.5mg,到二個禮拜後3.0mg,(最高4.5mg)睡前服用
硒Selenum一天口服二次每次200mcg。
silymarin一天口服四粒每粒300mg.
在他的YouTube演講中有病人一面施打傳統的化療一面用他的方法終究死亡。所以病人要自做選擇。

大家如果有看早期的文章大概Dr. Max Gerson用生的牛肝給病人吃治癌有奇效。而不用藥的名醫Dr. Henry Bieler給病人的治療是喝酵母水。所以如果你無法做ALA IV,應該每天吃半生不熟的豬肝湯,喝酵母水(我偶而喝Kroger的活的Baking Yeast保健),吃美國花菜。
請大家告訴大家。向台灣的肝病癌病醫生挑戰不要馬上換肝不要馬上化療放射療或者手術要思考"Do not harm"為先決條件。以破壞基礎的治療非萬不得以,不可輕言嘗試。

Dr. Berkson談到PET Scan的机制。讓我來添油加醋一下。病人注射有放射線的醣水。因為癌細胞喜歡直接無氧的血糖分解,注入的醣馬上跑到癌細胞那裡了。因吃入的醣含有放射性,感受器馬上知道那裡有醣而知道癌細胞的存在。所以Dr. Berkson要癌病人不要吃糖及含糖點心。但我認為五穀皆含醣,最好的方法是吃五穀不精制的。而多運動讓健康的細胞多做有氧的分解,同時也做無氧的醣分解跟癌細胞搶食物讓癌細胞餓死。
ALA有口服錠。但效果跟靜脈注射比差很多(維他命C也是IV效果較好).若無法請醫生用ALA IV,就要特別注意含量及個別的反應。
有糖尿的病人如果正在服降醣藥該與醫生討論否則一服硫辛酸恐有血醣過低之慮。
Milk Thistle是西方人保肝的聖藥。陳俊旭先生的書"怎麼吃也毒不了我"說的就是這個。
人有眼疾其病在肝。所以有青光眼白內障及其它眼病者更應該注意飲食。或者口服ALA, Selenum及silymarin.但LDN一定要醫生處方。要增加因多芬可幔跑爬山走路要常常提醒自己很幸福。

他的1998年的書太老了而且他的資訊在網上奇多,請大家自行上網查詢。
http://www.prescription2000.com/Interview-Transcripts/2010-01-22-burt-berkson-lipoic-acid-naltrexone-transcript.html
美國有名癌症醫院對硫辛酸的報導
http://www.mskcc.org/mskcc/html/69117.cf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您,祝福您

http://onemalaysia-victorle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