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再談鈉催銅LDN治癌的療效

Dr. Gluck ( 康乃爾醫學院畢業)
他認為LDN是五十年來最具影響力的醫療新發現。大部份的醫藥的作用是在抑制免疫力,而LDN是在增加免役力。他及他的家人及朋友都在服LDN.

Dr. Bihari (哈佛醫學院畢業)
300個無望的癌症病人
50%在4到6個月癌不再長大。其中的1/3癌明顯縮小。


Dr. Berkson ( 伊利諾大學微生物學博士墨西哥二年後博士醫生)
他以治療免役力病及各种肝病為主。但近幾年,有很多癌症病人要求他救治。他因不是癌症醫生他不鼓勵他們。但仍有很多人來找他。一般停留三個禮拜到六個月不等。治癒力50%.免換肝的治療只要區區2400美元。我看準備一萬美元就可去美國新墨西哥州施治。

會復發嗎?
如果癒後不再服藥而你的免役力並沒有恢復正常這樣會復發。長期服用LDN的副作用目前並不可知。知道的都說沒有。Dr. Gluck自己也在吃,大概是無病防身。如此看來如果你得的是免役力失調的病,癒復是否應該繼續吃端視你免疫力是否恢復正常。如是末期癌症癒後最好繼續服用吧!

維基怎麼說?
別太興奮。Wiki認為是蛇油。Too good to be true.他最主要的論點有以下數點。
1.有很多癌症並不是免役力失調。而且若癌症失調免役力失調是果不是因。治因果就消失。
這話說的有理。但作者為何不批評放化療並沒有治果呢?而且放化療本身就會致癌而目前FDA怎會允許這樣做呢?我認為免疫力的提升是一定會對治癌有幫助的。
2. LDN連Clinical Phase I trial 都沒有
請問有那一個机構會花幾百萵美元做無利可圖的Clinical trial? Naltretone甚至連專利都沒有。怎麼做大型FDA可批准的Clinical trial?
3.Too good to be true
我也相當同意。但在無路可走時我願花少數的幾百元或者幾千元赴Dr. Berkson診所一搏。不願當其它新藥的雙盲犧牲者。此或是我的盲點吧!
請你自己好好思考,祝福你。


http://en.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Low-dose_naltrexone&oldid=420534660


Dr. Berkson醫生的網站
http://www.drberkson.com/


Dr. David Gluck, a board-certified specialist in both Internal and Preventative Medicine for many years, believes that Low Dose Naltrexone(LDN) is one of the mostsignificant therapeutic discoveries in fifty years. A childhood friend of Dr. Bernard Bihari and one of todays best known champions of Low Dose Naltrexone, Dr. Gluck will share his thoughts on Low Dose Naltrexone (LDN).


As of mid-2004, Dr. Bihari reported having treated over 300 patients who had a cancer that had failed to respond to standard treatments. Of that group, some 50%, after four to six months treatment with LDN, began to demonstrate a halt in cancer growth and, of those, over one-third have shown objective signs of tumor shrinkage.

http://www.blogtalkradio.com/mary-boyle-bradley/2009/05/05/dr-david-gluck-live-on-the-mary-bradley-show-talking-about-low-dose-naltrexone-ldn

2008 LDN 新聞
http://abclocal.go.com/wpvi/story?section=news/special_reports&id=61568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