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Baker's Yeast 發酵粉治癌

各位大概覺得我有些走火入魔了吧,先談發粉Baking soda治癌現又談發酵粉治癌。但我們做研究的,不只是專業的,或是業餘的,一定要忠心於一份證據,講一分話。而且思緒要嚴謹,要合羅緝。我今天認為發酵粉治癌有值得我們追求的地方,所以今天來與諸位研討。

Dr. Asim Dasgupta是美國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微生物學及免疫學的教授。紐約時報在1994年報導他的研究。他的研究是在細菌培養液裡放入酵母。有一些感冒細菌或者一些肝炎病毒(A型)吃了酵母就死了。他覺得這是對付病毒的偉大發現。台灣不幸的是一個肝病王國。雖然該報告並沒有談及B型肝炎病毒是否也受制於酵母,但這是一個值得我們探討的。無獨有偶,今年(2010)二月今曰科學報導在美國加州Charles Drew University of Medicine and Science任教的 Dr. Mamdooh Ghoneum做了酵母治癌的研究。相同的,他的研究也止於癌細胞在培養液裡放入酵母的研究。這樣說來我在前一篇文章說到那個義大利醫生注射Baking soda到腫瘤附近而殺死癌細胞的作法也可改用Baker's yeast說不定效果更好。不知道台灣有那一個醫院願做這樣的研究?如果有我願辭去我目前的工作而去參予。

關於酵母的知識我是從Henry Bieler的書來的。他是美國一個不用現代醫藥純用天然食物治病的醫生。他最有名的治療方法一方是所謂Bieler's soup.另一方就是一杯溫水加半湯匙的活的酵母粉。我前個月潰瘍復發我在短短一個月內每天早晚一湯匙椰子油。有時早起空腹喝一柸活的溫酵母粉水。我很高興的說我的潰瘍"大概"好了。(不能說的太滿。因需時間來證明。)根據Bieler醫生,活的溫酵母粉水是對人体最有營養也是對人体消化系統最沒刺激的食物。我找遍Goggle的Search,並沒有另一篇研究或者是經驗的報告談到活酵母的營養的。有談到的都是死的,如Brewer Yeast, 或者是Nutritional Yeast.我如今用我的人体去實驗。真的是對我的十二指腸潰瘍很好。好像當天也精神很好(這點尚有待時間的應證)。
根據以上的敘述,我覺得癌症患者在沒有什麼取捨的情形下不妨要求醫生幫忙注射酵母水。如已擴散不妨用酵母水當茶喝。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台灣人不止肝不好更愛吃保肝的藥。根據Bieler醫生,任何疾病大都源於肝腎不好。這大抵與中醫理論相合。但他認為肝腎不好乃是飲食引起。他認為要保肝就是先讓肝休養。在儿天內先什麼都不吃只喝他的Bieler's soup 及酵母水。癌症的患者是要大量吃動物性食物而讓肝腎負擔加重,還是要先讓肝腎休息然復再進食植物性的食物呢?看官注意:植物性的食物是含有蛋白質的,而且人体每曰需要的蛋白質也不多的。

祝大家健康.

http://www.nytimes.com/1994/11/22/science/does-ordinary-baker-s-yeast-hold-secret-to-curing-common-cold.html?pagewanted=all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0/02/100202201622.htm

Foode is your best medecine By Hnery G. Bieler, MD 1966 The Ballantine Publishing Group

2 則留言:

7 提到...

hey...browsing online and see your blog. very nice. I am googleing Dr. Belier's yeast cake but couldn't find anything. So what kind of yeast powder you got? where can i get? thanks for your answer.....

my email is jasmine0208@gamil.com
thanks a lot...

阿使 提到...

I am using the regular rise fast yeast 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