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癌症:無害的無机酸化療Nontoxic Simple Inorganic acid Chemotherapy of Cancer

我們都知道化療很毒。好壞新生的細胞都殺死。雖然有所謂標靶療法,但殺傷身体仍然很凶惡。其毒性是很大的這種化學療法,可叫做毒分子療法。這些毒藥分子是近代藥廠的傑作。在我他文所介紹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療法叫做正分子療法。是一屬於有機的無毒療法。我今天要談的是另一種簡單的,無毒的化學療法。使用的是無機的化學品的療法。我以一位工程師的眼光來檢視一下這種療法的可行性。提供給各位參考。
我今天要談癌症的無機酸化學療法,是本於二個醫生的看法及醫療經驗。一個是澳洲的外科醫生史摩配及Smalpage及紐西蘭的醫生費禮 Fere. 他們對人類得癌症的原因歸納如下.Fere 師承Smalpage的論說,所以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史醫生的看法及經驗。
史醫生的經驗
1.人体的創作是完美的。如果不違反自然生活飲食原則,永遠不會得癌症。
2.癌細胞會產生是基於血液及体液供給養分給細胞及攜走細胞的廢棄物新陳代謝不良,細胞生存環境不佳而導致細胞增生。這種体液血液不潔說與Max Gerson, 或者日本森下敬一博士的說法類似。
3.細胞增生是人体的自然保護機制。如果沒有腫瘤人体馬上壞死。這種說法也跟森博士的說法類似。
4.史醫生更進一步認為癌細胞是身体有過多的鈉離子成的。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使用過多的鹽。
5.癌腫跟其它良性腫瘤例如子宮肌瘤卵巢瘤甲狀腺瘤,或者膽結石腎結石是一樣的。或者是風濕性關節炎。都是身体的保命措施。用來推積血液中過量的鈉而形成碳酸鈉的沉積。
6.腫瘤的割除並沒有除去腫瘤的病因。根據自然的因果律,如果血液沒有改善,將來復發後發生的腫瘤將無法繼續割除。
7.史醫生認為癌瘤的醫治要點: A.不要割除瘤。B.烹煮的食物要新鮮,沒有任何人工化學品,而且絕不用鹽。C.增加身体皮膚大小便呼吸的排泄功能。D.喝弱鹽酸來中和鈉鹽。E.使用Condurango。Condurango 是秘魯的一種爬藤植物。可在網路購買。
費禮醫生的經驗
1.費禮醫生完全同意史醫生癌症的理論及治療方法。她用鹽酸及燐酸來治療,但書中有一段有趣的血液酸鹼性的陳述。她認為人体血液正常應為7.4,有一點點微鹼性。7.0 是中性。糖尿病患者是酸性,但大部份癌症病人會是高鹼性。她用石芯試紙放在病人上顎幾分鐘來鑑定。她雖然有解釋癌症病人血液是鹼性,但可惜的是我並不能完全明瞭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會是酸性血液。她在書中並沒有提到。顯然地她的說明有欠周延。希望我在充分明瞭後,能專文敘述。因為太多人講血液的酸鹼性。但甚少人提及癌症病人血液是鹼性的。
2.費禮醫生認為在第一個月治療期嚴禁鹽。前三個月素食。
3. 第一二天禁食只喝水及低濃度的鹽酸。
4. 胰臟病人並給他吃胰臟粉( pancreas extract), 我想是牛的胰臟吧。我認為豬的胰臟也可以。這種說法與凱浬牙醫的說法不謀而合。
5.她有所謂生活十誡。新鮮乾淨的空氣,冬季保暖,充足的水,充足的陽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運動(戶外健走),充足休息(relaxation),充足排泄,樂觀,平衡食物。
6.她自己得到大腸癌,利用弱酸及飲食的改變治癒。並以同樣的方法治療好無數的病人。
7.並不是人人鹽過量就會得癌。但身仕体有弱點( weak spot)就會。她認為弱點的形成是以前受傷的地方,乳腺管堵塞致使病毒滋生,長期食物如辣椒刺激,吸煙的刺激,各種調味料的刺激,陰道的不潔刺激,鼻分泌物不潔刺激。這時身佐体的血液体液皆不潔,加上鈉鹽過多終於沉積在弱點上,終於成癌。
8.她使用弱鹽酸Hydrochloric acid 很多。(是主要的酸), ammonium chloride 700mg 一天三次,燐酸Phosphoric acid ( 可口可樂的原料),碘Iodine ( 碘是一種酸, 哥盛醫生也用碘在癌症治療,他也用甲狀腺粉, extract)。這些酸的主要目地是用來中和鈉。
我的看法
1.鹽酸Hydrochloric acid Hcl
鹽酸可由下列公司買到:
Hydrochloric acid 50cc bottle, 1 in 500
The Torrance Company Of Portage, MI, USA
1-800-327-0722
鹽酸是二位醫生治療的最主要的酸。其主要目的是用來中和腫瘤的碳酸鈉沉積物。Dr. Burr Ferguson, MD 在第一世界大戰時,利用靜脈注射鹽酸來治療對抗生素有抗体的細菌。早在1927年Dr. Granville Hains 就利用靜脈注射鹽酸來治療疘門癢症。Ferguson 的用量是10cc of one in 1,000 。Dr. Ferguson 認為注射鹽酸全身的紅血球會充滿氧氣,白血球增多,紅腫疼痛燒灼感在一二天就消失了。若對鹽酸在antibacteria方面有興趣請與下聯絡:
Wayne Martin
25 Orchard Drive
Fairhope, Alabama 36532 USA
334-928-3975
Fax 334-928-0150
http://www.tldp.com/issue/11_00/martin.htm

根據以上的資料,我建議癌病人給醫生以上的資料,並要求靜脈注射或加水稀釋口服。

燐酸Phosphoric acid H3PO4
可口可樂用燐酸來刺激人們的味蕾,消骨蝕魂堪稱飲料絕品.事實上有害健康,但用燐酸來治療癌症,根據費理醫生的說法,病人很快就能感覺疼痛減少,心情輕鬆。但基於消骨蝕魂的特性,在三個月癌症好轉之後就不再使用。費禮醫生的用量是10滴燐酸泡成一品脫的溶液每次飯後二湯匙。如果不方便取得,我大膽假設癌症病人每天喝一缶Diet Coke.我記得我二姊說過,喝Coke治感冒有奇效,是否基於燐酸消骨蝕魂的功效?

碘Iodine
Dr. Gerson亦用碘來治療癌症並用Thyroid Extract. 我的看法是中國人的智慧吃xx補xx是有很大的道理。癌症病人或者甲狀腺亢奮或者低下者都應該考慮補豬牛的甲狀腺以及碘。碘的用量 One drachm in 4 ounces water. 1drachm =
1.77184g. 一天一湯匙.


腫瘤是毒素的推積的地方。主要毒素是碳酸鈉。腫瘤是人体的保命措施,以一個水利工程師的眼光來看,就是所謂的洪水患難區flood plain 或者是洩洪湖。洩洪湖一旦阻塞或填平,洪水就亂走無以為治。記得大禹治水用的是疏導嗎?在腫瘤還沒侵害鄰近器官,全体身体狀況還好時,應就本篇文章的重點快速施行。必可使腫瘤消散,以後厲行健康十誡,必可保長久健康。

Cancer: Its Cause, Orevention and Cure by Edward Henry Smalpage; J. Whitaker & Sons, LTD
這本書沒有出版年月日,費禮醫生在五十年代引用時就說它已經絕版,但我僥倖買到了,真是高與。
Does Diet Cure Cancer? by Maud Tresillian Fere;Thorsons Publishers Limited 1963 first published, October 1971 revised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吃肝補肝,談哥盛醫生的癌症治療 (Eat liver for liver: Discuss Dr. Gerson's Cancer Therapy)

我記得小時候,家人生病時,母親所準備最珍貴的食療補品就是豬肝湯。她會去菜市場買一小塊豬肝及一大把蔥回來。煎鍋裡放下約一碗頭的水讓它滾開,然後熄了火。放入已切成小塊稍薄的豬肝片及蔥段,並加上幾滴麻油及一點鹽花。然後盛放在碗公裡。這就是最珍貴最有療效的病後補品。這時的豬肝外熟內生相當好吃。豬肝煮熟會太老不好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恐怕大家不知道吃生的肝營養才不會被破壞的道理吧?我媽媽這麼做,既消毒又保存營養。真是見證傳承文化的重要及它的意義。我媽媽大概不知道人体生理學。但由於傳承文化,她知道肝對生病復原很重要。
但可歎的是,台灣有很多名醫竟然不知肝的重要性。不曉得什麼時候應該讓肝休息,什麼食物對肝好,什麼東西對肝傷害最大。更突槌的,整個台灣因為這幾十年經濟的起飛全体奔向暴飲暴食的新台灣的文化,竟讓肝病成為國病,連帶的使豬肝湯治病人復原的珍貴淪為歷史的陳跡。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哥盛醫師對肝的看法及讓我們如何從他學習,做到肝的文化復興。

今天我們談癌症,談慢性病自然療法,非談哥盛醫生Max Gerson不可。從我有限的研究文獻來看他是第一個利用飲食來治癒無數其它醫生無法治療或者放棄治療的醫生。他是當年許多後期癌症病人的唯一希望。可惜的是約在196○年他就過世了。目前他女兒(她不是醫生)繼續以他的理念,經營
哥盛研究中心來幫助世人。http://www.gerson.org/
哥盛醫生是一個德國人,在德國以飲食療法治療好無數的肺結核病人。後來他以飲食療法在美國治癒無數的重症癌症病人。他認為人類的發展,尤其是飲食文化脫離自然是近代人類有那麼多癌症的主因。哥盛醫生是五十年代的醫生。但他的看法及治療方法歷久彌新。但很可惜的,大部份現代的醫生並不採用。
1.哥盛醫生認為癌症並不是局部的發病造成的。他認為是整体健康不良,較弱的器官才會發病,造成癌症。而近代人的飲食是讓整体健康出問題的主因。
2.他認為癌症未發生前,肝已發病。他認為肝功能的恢復或者是肝的恢復健康是一切疾病治療的首要。肝是排毒及消化的最重要器官。他舉日本人Yamagiva and Itchukata所做的實驗來證明他的看法。Yamagiva and Itchukata是人類第一個在實驗室讓動物致癌的人。他們用煤焦在兔子的耳朵摩擦九個月終讓耳朵得癌。但是在皮膚得癌之前,兔子的肝臟已經發生病變,然後連帶腎、裨、及淋巴系統。
3.哥盛的治療期間以有机的蔬菜為主大量喝蔬菜汁並切忌食鹽他認為癌病人鉀鈉失掉平衡需大量鉀。他並認為碘亦扮演重要的角色。
4.吃肝補肝,他以生的肝泥給病人補元氣,幫助肝的排毒功能。
5.他認為大量排毒,(排毒指的是腫瘤的死亡分解,由血液經肝臟排出体外)病人會忽然中毒死亡。所以在治療期間,需輔以咖啡灌腸來幫助身体排毒。
6.他的癌末病人治癒率相當高,但治療方法費時費事他覺得在醫院或者在家裡都不容易做這是最大的缺點。
7.他在文中亦提到用niacin B2 50 mg 加在治療裡。(活佛醫生單nacin就用了3g!!!) 他也用Pancreatin, 但沒說明劑量. ( 凱理牙醫及鞏醫生也都用胰臟酵素。鞏醫生使用的劑量多達48g!!!)

我的看法
哥盛的著作是研究自然療法者必讀的經典之作。觀點歷久彌新,有賴我們發揚光大,解救世人。他的重要方法之一:吃肝補肝,後來他的女兒廢棄不用乃基於生肝有時有病毒的事實。我認為以川燙過的豬牛肝來復健仍是可行的方案。或者施打肝精亦為可行。在-般無其它良法的時候吃生的肝泥仍可考量。

A Cancer Therapy Results of fifty Cases & the Cure of Advanced Cancer by Diet Therapy, Six Edition, 1958, 1999 by the Gerson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