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癌自然消失的探討 (Cancer Disappear,Yes)

早期乳癌,至少有22%如果不治療會自己消失。其期限大約二年。所有乳癌,約有2/3是假性癌,它們會自然消失。
國家:挪威
年紀:50 to 64
日期:1996 and 2001
二組:120,000人/三次mammograms 110,000人/一次 mammogram (2001年)
結果:照三次的多出22%有乳癌 第一組 1,909/100,000 第二組 1,564/100,000
判讀結果:乳癌會自然發生,也會自然消失。越早檢查越沒必要去施治會自然消失的乳癌。
可能原因:免役力的作用或者致癌因素消失
作者:Jan Maehlen, MD, PhD
作者的解釋:他認為所有乳癌,約有2/3是假性癌,它們會自然消失。
美國防治推薦小組 USPSTF 的立場 (2009 12月):50-74歲: 每2年一次。50歲以前醫生諮詢(最先的意見是50歲以前不要做,但受到醫界的壓力而做修正。)

請參看
http://www.webmd.com/breast-cancer/news/20081124/can-breast-cancer-disappear

http://archinte.ama-assn.org/cgi/content/full/168/21/2311

所有攝護腺癌靠全方位療法(素飲食,壓力,冥想管理)都會不惡化或者消失
見Dean Ornish的報告。請參閔我以前的文章。

膀胱癌自然消失
2011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編劇 "The King's Speech" )得主David Seidler 靠冥想讓膀胱癌自然消失。
他先把害帕挪去。
Dr. Siegel said,"It's so damned obvious that your attitude effects survival,".
Dr. Siegel我前文介紹過。他認為心態決定身体的復原.

美國CNN news
http://www.cnn.com/2011/HEALTH/03/03/ep.seidler.cancer.mind.body/index.html

腎臟癌自然消失
北愛爾蘭女士靠禱告讓致命的腎臟癌自然消失。她得的是致命的spindle cell sarcoma。

倫敦獨立報
http://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health-and-families/health-news/medics-baffled-as-womans-killer-cancer-disappears-1672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