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再談鈉催銅LDN治癌的療效

Dr. Gluck ( 康乃爾醫學院畢業)
他認為LDN是五十年來最具影響力的醫療新發現。大部份的醫藥的作用是在抑制免疫力,而LDN是在增加免役力。他及他的家人及朋友都在服LDN.

Dr. Bihari (哈佛醫學院畢業)
300個無望的癌症病人
50%在4到6個月癌不再長大。其中的1/3癌明顯縮小。


Dr. Berkson ( 伊利諾大學微生物學博士墨西哥二年後博士醫生)
他以治療免役力病及各种肝病為主。但近幾年,有很多癌症病人要求他救治。他因不是癌症醫生他不鼓勵他們。但仍有很多人來找他。一般停留三個禮拜到六個月不等。治癒力50%.免換肝的治療只要區區2400美元。我看準備一萬美元就可去美國新墨西哥州施治。

會復發嗎?
如果癒後不再服藥而你的免役力並沒有恢復正常這樣會復發。長期服用LDN的副作用目前並不可知。知道的都說沒有。Dr. Gluck自己也在吃,大概是無病防身。如此看來如果你得的是免役力失調的病,癒復是否應該繼續吃端視你免疫力是否恢復正常。如是末期癌症癒後最好繼續服用吧!

維基怎麼說?
別太興奮。Wiki認為是蛇油。Too good to be true.他最主要的論點有以下數點。
1.有很多癌症並不是免役力失調。而且若癌症失調免役力失調是果不是因。治因果就消失。
這話說的有理。但作者為何不批評放化療並沒有治果呢?而且放化療本身就會致癌而目前FDA怎會允許這樣做呢?我認為免疫力的提升是一定會對治癌有幫助的。
2. LDN連Clinical Phase I trial 都沒有
請問有那一個机構會花幾百萵美元做無利可圖的Clinical trial? Naltretone甚至連專利都沒有。怎麼做大型FDA可批准的Clinical trial?
3.Too good to be true
我也相當同意。但在無路可走時我願花少數的幾百元或者幾千元赴Dr. Berkson診所一搏。不願當其它新藥的雙盲犧牲者。此或是我的盲點吧!
請你自己好好思考,祝福你。


http://en.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Low-dose_naltrexone&oldid=420534660


Dr. Berkson醫生的網站
http://www.drberkson.com/


Dr. David Gluck, a board-certified specialist in both Internal and Preventative Medicine for many years, believes that Low Dose Naltrexone(LDN) is one of the mostsignificant therapeutic discoveries in fifty years. A childhood friend of Dr. Bernard Bihari and one of todays best known champions of Low Dose Naltrexone, Dr. Gluck will share his thoughts on Low Dose Naltrexone (LDN).


As of mid-2004, Dr. Bihari reported having treated over 300 patients who had a cancer that had failed to respond to standard treatments. Of that group, some 50%, after four to six months treatment with LDN, began to demonstrate a halt in cancer growth and, of those, over one-third have shown objective signs of tumor shrinkage.

http://www.blogtalkradio.com/mary-boyle-bradley/2009/05/05/dr-david-gluck-live-on-the-mary-bradley-show-talking-about-low-dose-naltrexone-ldn

2008 LDN 新聞
http://abclocal.go.com/wpvi/story?section=news/special_reports&id=6156884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阿發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ALA在癌症的治療療效

醫生寧願他的病人死而不願研究嘗試新方法 -Dr. Whitaker
在我寫上篇文章LDN在癌症的治療的研究時我發現YouTube上有二個Videos是關於Dr. Burt Berkson結合LDN跟Lipoic Acid 在癌症治療上的報告。這引起我極度的興趣。每天都在思想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要用藥物治療癌症Dr. Burt Berkson方法是最有效而且便宜又少副作用的。他在LDN上再加上ALA及另二種抗氧化劑實在是絕配。應該發給諾貝爾獎。但如果你不是Dr. Whitaker所說的飯桶醫生,你敢接受挑戰嗎?

Dr. Berkson何許人也?
Dr. Berkson首先在芝加哥大學念醫學院。因不滿上課枯燥乏味一天到晚上課沒休息而退學。後在伊利諾大學拿到他的微生物學的博士,然後在University of Rutgers任教。他的太太流產數次。在他與一些所謂名醫交談尋找答案時,他發現這些醫生只會固守醫學院的教導,而沒有研發的精神。他們不止無知,而且傲幔不堪。他只好自己做研究找答案,終使他太太不再流產而生下二個健康的小孩。因為這個原因讓他重回醫學院而當上醫生。當他在克利夫蘭的醫院實習時就發揮他不讓病人死亡的愛心及敏銳的洞察力及鍥而不捨的求知精神。有一天他的主治醫生非常不滿意他尚未開過死亡證書特別交給他二個瀕死病人要他好好觀察隨時做死亡報告不必施治因為已無藥可治。這二個病人吃了劇毒的草菇肝臟破坯隨時會死亡。但他不相信,發揮他的研究精神。使用ALA IV ( 靜脈治射液体硫辛酸),終於使這二個人死中復活。以後二十幾年,凡肝硬化或者B肝或者C肝他都一味用ALA IV而治癒無數病人。既便是別的醫生已經宣布非換肝不可的病人,他都用ALA及三味抗氧化藥而救活。這三味抗氧化藥就是LDN, Selenium及silymarin - the extract of milk thistle奶薊草。他用ALA已經有三十四年。是帷一的權威。

ALA是什麼
lipoic acid is an 8 carbon octanoic acid with some sulfur attached
是一種八角碳結合硫酸 ( 辛就是第八,由甲算起)所以叫做硫辛酸。他是肝含量最多的,還有就是活酵母,植物是美國花菜。硫辛酸在治肝完全靠Dr.Berkson.食物要進入細胞時要有很多氧。而ALA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如果身体有多的ALA,身体就會多吸收食物。這種ALA會讓肝臟再生因而是各種肝病的特效藥。但液体的ALA用IV效果最好。身体如果一下有很多ALA,Glucose就會一下用光而產生低血醣的症候此是病人要注意的。這種藥不止是各種肝病的特效藥而且是糖尿病神經末稍病變者的特效藥。現與LDN一起使用更是癌症病人的特效藥。
Dr. Berkson的用量如下:
ALA的注射一天分成四次。首先每一次約75到100mg.一禮拜後,每天總量大約在600到800mg之間。放在D5W的鹽水中外面不透光。由德國進口。一個禮拜只要一到二次 (不要高於四次)
LDN最先1.5mg,到二個禮拜後3.0mg,(最高4.5mg)睡前服用
硒Selenum一天口服二次每次200mcg。
silymarin一天口服四粒每粒300mg.
在他的YouTube演講中有病人一面施打傳統的化療一面用他的方法終究死亡。所以病人要自做選擇。

大家如果有看早期的文章大概Dr. Max Gerson用生的牛肝給病人吃治癌有奇效。而不用藥的名醫Dr. Henry Bieler給病人的治療是喝酵母水。所以如果你無法做ALA IV,應該每天吃半生不熟的豬肝湯,喝酵母水(我偶而喝Kroger的活的Baking Yeast保健),吃美國花菜。
請大家告訴大家。向台灣的肝病癌病醫生挑戰不要馬上換肝不要馬上化療放射療或者手術要思考"Do not harm"為先決條件。以破壞基礎的治療非萬不得以,不可輕言嘗試。

Dr. Berkson談到PET Scan的机制。讓我來添油加醋一下。病人注射有放射線的醣水。因為癌細胞喜歡直接無氧的血糖分解,注入的醣馬上跑到癌細胞那裡了。因吃入的醣含有放射性,感受器馬上知道那裡有醣而知道癌細胞的存在。所以Dr. Berkson要癌病人不要吃糖及含糖點心。但我認為五穀皆含醣,最好的方法是吃五穀不精制的。而多運動讓健康的細胞多做有氧的分解,同時也做無氧的醣分解跟癌細胞搶食物讓癌細胞餓死。
ALA有口服錠。但效果跟靜脈注射比差很多(維他命C也是IV效果較好).若無法請醫生用ALA IV,就要特別注意含量及個別的反應。
有糖尿的病人如果正在服降醣藥該與醫生討論否則一服硫辛酸恐有血醣過低之慮。
Milk Thistle是西方人保肝的聖藥。陳俊旭先生的書"怎麼吃也毒不了我"說的就是這個。
人有眼疾其病在肝。所以有青光眼白內障及其它眼病者更應該注意飲食。或者口服ALA, Selenum及silymarin.但LDN一定要醫生處方。要增加因多芬可幔跑爬山走路要常常提醒自己很幸福。

他的1998年的書太老了而且他的資訊在網上奇多,請大家自行上網查詢。
http://www.prescription2000.com/Interview-Transcripts/2010-01-22-burt-berkson-lipoic-acid-naltrexone-transcript.html
美國有名癌症醫院對硫辛酸的報導
http://www.mskcc.org/mskcc/html/69117.cfm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低劑量Naltrexone ( LDN) 在癌症及其它免疫力病的治療

在我研究自然及飲食療法過程中一個影響我很深的醫生是Dr. Julian Whitaker.他是美國喬治亞州Emory醫學院的畢業生。早期在加州實習想當一位外科醫生。但有一天看到一個身心極度健康的受傷病人。他探知這個女病人是一個極端注意健康飲食崇尚自然環保的人。於是改變他使他成為一個以飲食來改變人們有糖尿病心臟病的醫生。幾十年來他一直在加州行醫有一個体驗營幫助病人不靠醫藥來中止心臟病及糖尿病。我以我的資訊想幫助我的家人及朋友。但到現在尚沒有一個願意嘗試的。想起來有點傷心吧!此先按下不談。因為Dr. Whitaker是一個相當受人敬重的醫生,所以當我在研究LDN癌的網路Goggle而goggle到他的網頁時使我更興奮更覺得有必要將這個消息告訴大家。我同時也知道他目前也開LDN給他的病人時更使人增加無比的信心。所以如果你是免役力病的病人或者是癌症的病人我認為你要好好思考這個LDN的治療方式。這個LDN治療成效顯著,副作用少,價錢便宜,施治方便,可說是too good to be true.
Low Dosage Naltrexone(LDN)
鈉催銅 Naltrexone 在 1963 被合成而在1984年被FDA批准用在治療煙酒毒品成癮的患者.以嗎啡患者為例,人体有一種opioid receptors.嗎啡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在一起而讓人体起上癮反應。鈉催銅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在一起這樣人就不會有毒品的反乏應。1985年左右Dr. Bernard Bihari觀察到愛滋病患者的因多芬Endorphins偏低。他認為因多芬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的。他每天用50mg給病人吃,鈉催銅會跟opioid receptors結合,因而使腦下垂体及腎上腺會誤以為因多芬不夠而多加分泌。因此使愛滋病病人免役力加強以及心情愉怏。隨後他發現以低劑量約1.75mg到3mg給各種免役力出問題的各種病人都見功效。因為癌病人也是免疫力出問題所以癌症病人也很有效。一天不到一元美金。太便宜了。現在一般的使用最高劑量約是4.5mg.
保證沒副作用嗎?
大部份使用者會從1.5mg開始然後漸增到4.5mg。這期間大約3,4個月。其副作用會讓人興奮做怪夢有時會心悸不舒服或者拉肚子。若以前服止痛劑過多就會對痛敏感而會有全身酸痛的感覺。但大部份的人對這種反應會很快過去。
現在LDN對醫治很多種癌,巴金森症,老人癡呆,肌肉萎縮,肌無力,愛滋病,狼瘡,腸炎,氣喘,感冒,以及各種免役力病通通有效,好像是萬能丹一樣,真是不可思議。而且這麼便宜。總之它會騙你的身体讓你每天多製造因多芬。而治病完全靠自己的因多芬。所以我認為可以相信吧!我會再研究。

慢跑者上癮是因跑時腦部會多分泌因多芬。你現在知道了因多芬能治癌這個事實。這也是馬拉松跑者不得癌症的原因了。大家一起來慢跑喔!趕快趕快快!!!慢跑慢跑慢慢跑!!
妻問我什麼食物有因多芬我說就是妳喜歡吃的70%黑巧克力了。但巧克力含糖所以癌症病人‧要怎麼辦呢?讓我做一下研究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另外可使人体增加因多芬的是只適合夫妻一起做的運動-做愛。根據研究,一個禮拜做愛四次的比做愛二次的,三十年下來會年輕十歲。但根據中國的素女經是主張做愛而不射精才是長壽之道。我的看法認為素女經不對而一個禮拜做愛四次也太高了吧!但做愛確實會讓人心情愉快,所以癌症病人不必節制。

Dr. Whittaker 網址:
http://www.whitakerwellness.com/our-therapies/low-dose-naltrexone-ldn/

LDN網址
http://www.lowdosenaltrexone.org/ldn_and_cancer.htm
如何購買使用:
http://www.webspawner.com/users/sideeffectsofldn/index.html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二氯醋酸鈉( sodium dichloroacetate,DCA)在癌症的治療療效

亞伯他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lberta, Edmonton, Canada
我到目前為止念過三個大學。台大,猶他大學及亞伯他大學。以後難保不再去其他大學念。趙慕鶴先生98歲拿到南華大學碩士。所以也興起我再念書的念頭。各位一起來,如何?我當時在亞大電腦系當助教。念了一學期不到,就去多倫多大學做研究去了。我呆在亞伯他省前後也近一年。常懷念在亞伯他大學的一切。這是一個夠水準的加拿大名大學。昨天下午在瀏覽Cancer and Fungus 時無意中發現母校亞伯他大學最近幾年在用二氯醋酸鈉治癌的研究有很大的突破。一下子把我整個吸引過來。今早天未亮趕快來寫這篇文章與諸位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

癌細胞的新陳代謝
人体細胞能量的來源主要靠吸收血醣,再經過氧化而得到能量。但人体在激烈運動時,肌肉並沒有足夠的氧。這時身体就會施行一種不需要用氧的能量轉換,直接將glucose血醣變成能量,這種轉變叫做glycolytis.會產生一種癈物叫做lactic acid.乳酸。激烈運動後的手腳酸痛我想是乳酸在作怪吧!
但很稀奇的,癌細胞需要的能量大都利用血醣的直接轉換而不經過氧化,即是glycolytis。此即是有名的Warburg效應。但讓Warburg博士想不通的是glycolytis是一种效率低的方法。癌細胞為什麼這麼笨?
目前有很多研究,都想來改變癌細胞的新陳代謝,alter metabolism.最主要的就是讓他餓死。如果只讓病人挨餓Fasting的方式可能行不通。因身体總還有營養可轉換為醣.一個癌症病人快死的時候他的血醣還是正常的。所以治療的方法要集中在只讓腫瘤的癌細胞吃不到醣。或者給一種特別的醣,讓癌細胞不吃而餓死。或者含有毒藥的醣讓他吃了一命嗚呼。這些方法正方興未已。

二氯醋酸鈉( sodium dichloroacetate ,DCA)是什麼鬼東西?
人類有一種怪病,即是身体會有很多的乳酸在各個部位。這種新陳代謝病的治療就是利用DCA.所以DCA會將身体過多的乳酸去除。DCA會抑制一種酵素叫做pyruvate dehydrogenase kinase。這樣身体的能量轉換就會利用氧化而不再用glycolytis的方法。這樣乳酸在身体部位的產生就沒有了。諸位注意到沒有?癌腫的地方就是多乳酸的地方呀!這樣如果DCA能去除glycolitis的机轉,癌細胞就無法生存了。這點很合理。但只有亞伯他大學的教授Dr. Michelakis 起而行。(很多人都是事後諸葛,有幾人能洞燭機先?)而在2007, Dr Michelakis發表動物、試管實驗結果。其結果完全符合期待。跟著在05/12/2010 發表人体腦癌臨床實驗結果。
5個病人glioblastoma cancer腦癌
18個月研究,有些病人腫瘤縮小有些沒有惡化
劑量高的副作用是病人手腳趾麻失去知覺但停藥即復原
開始治療後三個月見效
這樣的結果大振人心。目前正風起雲湧有很多人自願當白老鼠。亞伯他大學願意支持這種沒錢賺用普通化學品來治癌的研究實在使人肅然起敬。而且能夠不理會及醫藥公司的壓力更讓人拍手。

用量為10mg/1kg/day, 不到$2/day.一定要用medical grade,不是平常的工業鹽,因平常的工業鹽含有有毒的殘餘溶劑。副作用很厲害,一定要修正。

亞伯他大學的DCA 官方網址
http://www.dca.med.ualberta.ca/Home/Updates/

DCA 的網址
http://www.thedcasite.com/dca_faqs.html

http://stm.sciencemag.org/content/2/31/31ra34.abstract

Journal: Gynecol Oncol. 2008 Jun;109(3):394-402
Title: Dichloroacetate induces apoptosis in endometrial cancer cells.
Authors: Wong JY, Huggins GS, Debidda M, Munshi NC, De Vivo I. Channing Laboratory, Department of Medicine,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and Harvard Medical School,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15, USA

Journal : Prostate. 2008 Aug 1;68(11):1223-3
Title: Dichloroacetate (DCA) sensitizes both wild-type and over expressing Bcl-2 prostate cancer cells in vitro to radiation.
Authors: Cao W, Yacoub S, Shiverick KT, Namiki K, Sakai Y, Porvasnik S, Urbanek C, Rosser CJ. Department of Urology, University of Florida, Gainesville, Florida, USA

Journal: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PNAS 2007 104:9445-9450
Title: Metabolic targeting of hypoxia and HIF1 in solid tumors can enhance cytotoxic chemotherapy
Authors: Rob A. Cairns, Ioanna Papandreou, Patrick D. Sutphin, and Nicholas C. Denko Stanford University, Palo Alto, CA,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