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老人癡呆症 (Alzheimer's Disease ),巴金森症 ( Parkinson's Disease ),肌肉萎縮症者(Muscular Dystrophy),多發性硬化症 ( MS, Multiple Sclerosis )及其它疾病的探討

我原本是要寫一篇 Multiple Sclerosis症者的治療褔音。但因我的無知,不知道MS的中文應為多發性硬化症,誤以為是肌肉萎縮症。蒙讀友指正,故改標題. - 前語

「第四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罕病主播楊玉欣,她罹患罕見的三好氏遠端肌肉無力症,19歲時發病,這種病全身會慢慢癱瘓,最後連心臟也會失去跳動力氣,不過,楊玉欣沒有放棄自己,樂觀的個性,讓她活出希望也傳出喜訊,今年7月將和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步入禮堂,10日兩人一起露臉接受大家祝福。 96年4月10日 東森新聞 

漸凍人??Lou Gehrig Disease?肌肉萎縮症者(Muscular Dystrophy)
全台有3791人得病
多發性硬化症 ( MS, Multiple Sclerosis )
全台有43人得病
巴金森症 ( Parkinson's Disease )
美國最勇敢的病人Michael J Fox.台灣最勇敢的病人中山大學教授李良修
全台有83639人得病 2007
老人癡呆症 (Alzheimer's Disease )
全台有334556人得病 20007 cureresearch.com
跳舞症 ( Huntinton's Disease )
全台有129人得病

以上這些疾病都是難以治療或者無藥可治的疾病。西藥的治療,藥效有限,大抵讓你病情舒緩,讓病人活的久一點罷了。白一點說,就是拖了。根據我的研究,這些疾病若能馬上控制食物,以素食為主,大都有起死回生之效。今試舉一些例子如下給諸位參考。

多發性硬化症MS
多發性硬化症這個病這儿十年來在美國的病例一天比一天多。在台灣以前是沒有的,但最近也慢慢多起來了。原因無它,乃多吃大量動物性的脂肪的影響。Dr. Roy Swank, MD 在1940年代就開始研究MS這個病的成因。利用傳染病學的原理,史旺克醫生發現MS的發生都發生在吃大量牛肉牛奶乳酪的地方。居民住在沿海的,以魚為主食的地方反而很少。所以後來他在Oregon 的醫學院任教及研究。便以低脂,大部份素食,禁絕肉食而治癒大部份MS患者。但因用他的方法無錢可賺,又Oregon大學是一個小學校,沒人理他。既便是美國MS協會也不採納他的方法。此為美國醫界的可悲之處。如果你不去研究找尋,你根本不會想到素食是醫治多發性硬化症這個病的唯一法門。
http://www.swankmsdiet.org/

肌肉萎縮症者MD
我對這個病感到關注是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要與主播楊玉欣結婚的消息引起的。我原本也是相信這個病是無藥可治的。但我看了以下這個網站之後覺得MD的療法跟Dr. Swank對MS的療法很接近。其實更接近Dr. Max Gerson的癌症療法。Dr. W. Coda Martin, 在1954年以Whole grain, 生羊奶,生肝或者微盪的生肝,鮮擠的蔬菜及水果汁,禁絕白糖白米白麵粉,瘦的羊或瘦的土雞或魚再加維他命而完全治好一個十八個月的女嬰。台灣有人用生羊奶治好血癌患者的實例。生肝治癌病乃Max Gerson (請參看我以前的文章 )的獨門秘招,亦符合中國人吃肝補肝的原理,而肝為一切養份分解吸收的主要器官。所以肌肉萎縮症可以完全用食物療法治癒的確據的確存在。
http://www.healthherbs.com/conditionitem.php?id=192

老人癡呆症AD
Dr. Harold D Foster是加拿大UBC大學的一個地理教授。他研究老人癡呆症,也是利用傳染病學的原則來研究。他發現有老人癡呆症的地理分佈竟然跟Dr. Swank對MS的情形相似。也是多吃牛肉牛奶乳酪多的地方老人癡呆症也多。但他的結論是因缺鎂。我對這個結論有點保留。我認為以全穀素食的飲食習慣既能醫治老人癡呆症。至於要多攝取鎂,每天多吃青菜,喝蔬果汁就可了。
What Really Causes Alzheimer's Disease, By Harold D Foster
我有這本free的ebook,但現在可能要向Amazon買才行了

巴金森症 ( Parkinson's Disease )
尚未有時間研究
跳舞症 ( Huntinton's Disease )
尚未有時間研究
未完待續